女子为能被判离婚3年重婚两次

2013年07月30日11:19  华龙网 微博

  华龙网7月30日11时讯(记者 阙影 通讯员 汤显瞟 妻子公然与他人同居,还就在离家十几分钟车程的地方,丈夫愤而报警。面对派出所民警的询问,这名妻子淡然地说:“听说犯了重婚,法院就能判离婚,我这么做都是为了离婚。”

  妻子与他人同居 就在一个镇上

  7月20日,家住重庆市巴南区惠民镇的村民陈先生,怒气冲冲地来到惠民派出所报案,“我老婆和其他男人同居了,就住在我们镇上。”

  陈先生告诉民警,他老婆姓汤,两人在1988年结婚。由于两人都是火爆脾气,结婚后吵吵闹闹是常事,有时还打得鼻青脸肿。老婆曾向他提过离婚,但陈先生不愿意,两人闹上法庭,法院也没判离婚。

  “我们还没离婚,她就公然和别人同居了,这是犯法的。”陈先生很气愤。经民警调查得知,汤女士确实从2012年10月起,与一名姓彭的男子,以夫妻名义同居到一起,且住在惠民镇,距离她家只有十几分钟车程。

  三年内已经重婚两次

  随后,民警调查发现,就在三年前,汤女士才因重婚罪,被法院判刑。

  据民警了解,2006年,汤女士打工认识了男子冉某,两人以夫妻名义同居在巴南区南彭镇附近。由于长期不回家也不过问家事,三年后,其丈夫陈先生发现汤女士重婚,并报了警。

  2010年4月,汤女士因重婚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,缓刑一年,但法院并没有因此判决两人离婚。

(原标题:听说重婚就能被判离婚 女子为离婚三年重婚两次)

(编辑:SN034)
分享到:
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  • 新闻重庆市委原书记薄熙来案揭底
  • 体育叶诗文200混意外仅第4 自责:对不起教练
  • 娱乐传谢霆锋恋上周迅 张柏芝吃醋远走加拿大
  • 财经薄熙来案揭底:大连实德徐明是最大行贿人
  • 科技国美炮轰苏宁线上线下同价:短期做不到
  • 博客医生妻子:被摔2岁女婴送治时已无希望
  • 读书2013新浪好书榜半年榜谁拔头筹
  • 教育为抢高分生北大清华掀千万级奖学金暗战